来找人家玩嘛╰(*´︶`*)╯

七宗罪[猎奇风]




猎奇向猎奇向猎奇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啊啊啊啊!

咳咳在这里面没有小伍以为爸爸实在想不出来可爱的小卤蛋还能有什么罪w

特殊设定大家都是恶魔,所以被吃掉w~被杀掉w~都是不会死的哦~








你有瘾吗?



它以化学的方式产生,提取自身最基本的元素。



由性格到标准,你永远不知道最后会堕落成什么。




它永远跳跃着地狱的青蓝色火焰,像诱惑亚当的毒蛇缠着你一圈一圈的被吞噬。



它披着爱的外衣,有着维纳斯令人窒息的美丽。它能舔舐着你的良知,腐蚀你的理智。直至双眼被黑暗永远迷蒙,身体陷泥潭永世不出。





你害怕了吗?



你开始胆怯了吗?




这爱是原罪,可我们都是信徒。






我向神忏悔,



我有罪。











傲慢————谷嘉诚

期望小伍注视或高度爱自己,矜持冷淡。

罪名:分尸伍嘉成女友并用肉喂养郭子凡。










妒忌————肖战

渴望得到又自卑的心理,温柔狠辣。

罪名:已爱的名义折磨韩沐伯最终自杀









暴怒————彭楚粤

控制不住的阴暗与冲动,节骨分明。

罪名:收不回的错误与话,间接害死人的凶手。










懒惰————白澍

已戏外人洞穿全部,却又麻烦于解救自甘沉沦。

罪名:漠视所有人的狰狞,麻木不仁。










贪婪————夏之光

永远无法填满对郭子凡的欲望,为虎作伥。

罪名:帮助郭子凡分尸其他人吃掉,最终也把自己献给郭子凡合为一体。











暴食————郭子凡

永远处于饥饿状态,不知餍足。

罪名:吃掉所有同伴。










色欲————赵磊

以自身为饵诱惑他人者,恶魔

罪名:引诱焉栩嘉入狱,已爱为名困顿其中。









好吧,昨天大大群里面莫名讨论的恐怖脑洞爸爸一冲动就开始码上来了😂😂

哦,听爸爸说。傲慢的老谷爸爸已经再码了。

秘爱和水仙凡的h爸爸已撸一半。

精神病院的话大结局我已经码好了,但是怕你们殴打我所以没有发w(机智如我)

辛苦各位老爷😂😂

真的辛苦大家看爸爸我接着挖坑了。

评论(2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