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花与蛇


此篇有些描述及其不正常


请注意阅读


请配合上一篇Z的视角阅读




我叫L。打小三观不正,五毒俱全,大人看着就头疼。我感觉我爹该后悔死没把我射墙上,可惜好人福薄,坏人命硬,我很正常的活到现在。

我喜欢的人叫小Z。他在我们圈子里算有名的人物。他是Z家唯一的小公子,我们在他十五岁生日宴上见了一面后就念念不忘,说实话我敢说那天晚上一半以上的春梦对象都是他。他很好看,我不是侮辱他,他的长相能模糊性别。我属于龌蹉他的那一种,那天晚上只想搞他结果持续发展到想一直搞他。其实自从那一面之后我们也勉强理解了他家的心思,这样的人不藏着还能怎样。

感谢我老妈和老爸叨叨,他俩硬生生把我从飙车党拽进去高中学业。那天正巧赶上郊游,太阳毒的眼疼。我们学校初高中一体,原先的朋友知道我过来上学都过来送上嘲笑,我更烦的不行,拽着朋友的新T搭在了头上就去钓鱼。周围的人还算有眼色,一会儿就清场给我留下了一块空地。我烦躁的抽了根烟,陆陆续续也钓了几条鱼。

烟大概吸了一半鱼竿突然弯成了一个有力的弧度,我吐出烟正准备大干一场就被一声惊叫给扰乱。不出所料,我钓竿上的猎物也无影无踪,气的我摔掉鱼竿想揍人。可当我扭头之后我才发现竟然是他,头顶上的白T留下一片阴影让我仔细又贪婪的视奸着他的每一寸身体。那真的是浑身发软掌心出汗,我抬起头尽量咧开一个尽量不扭曲的微笑,妈的肯定很傻逼。接下来我又假装很自然的搂着他往外走,非常明目张胆的吃着豆腐。他有些局促和不安,于是我稍稍放松了在肩头的力度。说真的,我闻着他身上的汗味就已经硬了。

他真的很天真。像是关在塔楼的小公主。我旁敲侧击的问着他这几年的行踪他也老老实实的问答了,我有意无意的碰他他也接受了。我看着他清澈的双眼和从未解开的第一粒纽扣不敢轻举妄动。但是福利,不吃白不吃。而且看着他排斥别人唯独给自己开特例的样子很爽,满足了我阴暗的想法和虚荣心。

我根本不关心什么文理科,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我仗着是他同桌和唯一的朋友央求他给我补课,他对我好像有着无限的包容心笑笑的答应了。于是我比常人又多了好几个小时的偷窥他,这个小傻瓜以为我天天借笔记是为了学习,其实我只是想在他笔记上打飞机。每次爽完后我都会刮下点液体在上面捋平,再经过一些特殊处理变的和原来一样。我真觉得自己是变态了,从下体能用的时候就开始抱女生现在竟然因为一本笔记天天撸。可是我却甘之如饴。

有次这个小笨蛋好奇的嗅了嗅笔记我吓的下腹一紧,可他一会儿又眨着湿润的眼睛低下头悄悄的靠近我,看着他诱人的脖颈离我越来越近忍不住的吞口水,结果他只是压下嗓子问我是不是自己在上面流口水。我真的是又气又惊,太阳穴的筋都突突的跳,我也就压着他的嗓子恶狠狠的捏了捏他的酒窝就一溜烟跑进厕所开始自我安慰。

他太美了,我忍不住去碰又忍不住不去碰。

我喜欢他的天真和善良,他干净的像张白纸我也想在上面染上自己的颜色。于是我带他翻墙吃汉堡,带着他在我的势力范围内自由自在。别想了我怎么会让他沾烟和酒。我只想尽力弥补他遗憾的青春,让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大笑。还好这个小笨蛋也很容易满足,他每天都让我带他去吃那些垃圾食品,我看着他盛满蜜的小酒窝也满足的不得了。他开始给我看他的小花园,也开始学会调皮的调侃着我的美声。我知道他心里有个童话,我也愿意守护这个童话。但是最后,我还是不小心打碎了这个童话的一角。

我吻了他。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