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心里很乱但是我不会散


额,hello。

好吧,这句话很蠢_(:3」∠)_

其实对于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能为了喜欢的少年写出难么多并不会成熟的文心里也是蛮惊讶的。

第一开始我是因为b站一个春春的视频好奇点进去的,里面的内容大概就是up主如何被李掌门实力圈粉的。大概就是在刷弹幕的时候,我看见了燃少这样的字眼,于是抱着去试一试的我一下就被少年们秒杀了。

活泼、青涩、又带着年少特有的张扬,让我一下就想起了青春的美好。(虽然唇lo主也只是高二狗_(:3」∠)_)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这句诗应该就是我心里的最好写照了吧。

从放假前的燃少到昨晚哭成狗的执着,对,我心里还有把火。

所以本着团魂的蠢lo主会尽快的将坑给填完,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包容我的智商捉急的文笔和错字。

深鞠躬,歇歇大家的对燃少的爱,我们不散。

(PS:有老爷向我反应不写嘉诚夫夫的文,其实这个嘞我的文笔一项不咋滴,所以这种初恋还是不要让愚蠢的我给毁了吧。另外,我的光凡qwq,我是绝对会写甜的滴!呜呜呜,好心酸(ಥ_ಥ))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