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幼儿园记事


3.关于点名

经历过这一次乌龙,我决定还是安安静静的点名吧。
好啦,看着这一群小可爱我放下了心。那么开始现在要点名咯~

“伍嘉诚。”

“到!”

哇哦元气十足,真是个好宝宝呐~

“谷嘉诚。到。”

噗噗噗头上的井字字开始加倍呈现。
冷静,微笑,暂停。即使某个讨人厌的小鬼拽拽的抢话我们这种有素质的人民教师也是坚决不会与这帮小鬼生气。

就算你的面容淡定威严霸气,但你能不能别让小伍在坐你怀里嘛,他没位置嘛,他比你小嘛!!!!

算了,看着一脸羞怯却仍安静趴在他怀里的小伍,我心底一股苍凉慢慢的划过。你这个大学毕业还是单身狗的人有资格说话吗。没有,好,我自戳双眼。

下一个吧…哎是郭子凡!传说中未见起人先闻其声的救世主就要出现惹。

抑制住内心的喜悦我平静开口,

“郭子凡。”

“这里啦老师~”

是你啊。前排一个抱着小熊玩具的乖宝宝真一脸安静的坐在夏之光身边吃着巧克力棒。(⊙o⊙)哇,真是太乖巧太懂事了!真棒!

满意的看着不哭不闹一心黏住郭子凡的夏之光,我突然领略到了孩子的美妙。

要是再回头,我一定会糊自己一脸的。果然狗眼被闪瞎才没看清,这位才是真.熊孩子……

翻开了下一面,

“赵磊。”

“到。”

温润的声音响起,我看着乖乖坐在板凳上的小孩微笑,真可爱。

“焉栩嘉。”

“到。”

哎,人呐?

“这里老师。”

我向声音的发源地望去,只见一个小脑袋从赵磊的身后慢慢的探出来,像个小蘑菇,一点一点的露出了明晃晃的大眼向我咧嘴一笑。

“这里啊,老师。”

啊,瞬间萌化了的心扑通扑通的直跳,真是卡哇伊乃!

好好好,把持住洪荒之力我继续。

“肖战。”

“到。”

又是一个同款的温润型小天使呐。
大概是我笑的太灿烂,小正太点头微微冲我露出一个微笑。这尼玛也…也太撩人了吧,战哥你还缺女朋友吗,会做饭会哄你只比你大十岁以上的那种!

算了,我,我继续念。(哭泣脸)

“韩沐伯。”

哎…对,他人今天生病请假了。

拍着手解散了队伍,看着自由奔跑的孩子们我长长的吁口气,这都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突然衣服的拽动让我向下望去,是肖战啊。

“老师”他轻轻的拽着我的下衣摆。“什么事吗”,我蹲下来询问着。

“沐伯他是不是生病了,怎么没有来啊。”

“啊,是呐。不过是小病哦,战战不用担心,明天就能见到啦。”

“歇歇老师。”

真乖,我笑着揉了揉他柔软的头旋,看着他慢步走向了教师。

真是岁月静好呐。

呵呵呵,那时的我当然想不到以后会怎么各种被闪瞎狗眼了。先让我先吞下喉中的血,这个幼儿园就是要让单身狗死的节奏啊!!!



4.关于午觉

作为一个儿童必不可少的休息时间,同时也是处接送外来考验老师的第二大难题,午觉那可是深藏功与名。它既能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又能锻炼孩子的思考能力,同时还能养精蓄锐给新来的幼儿园老师给与毁灭般的活跃能力。

而这时的孩子一般都是一个人睡得。
在漫长的与孩子交流、相处的过程里,聪明的人类发现不能同时将两份危险物放在一起:如谷嘉诚和郭子凡,夏之光和赵磊。

但人类始终是聪明的,于是发明了一种特殊的秘密武器,叫做伴侣。
如毛毛兄的小卤蛋,大男人的小傲娇。

友情提示:
这种武器虽好,却要视情况而定。除此之外,使用者也要注意配戴单身狗墨镜,对请认准韩沐伯常待的那款。

下面就让我们随着光荣牺牲的我去一访现场究竟。

“磊磊磊磊”,我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摇了摇,“起床啦”。

阳光在他的睫毛上跳舞,他的微微睫毛颤动,接着就露了琥珀般的瞳孔。

他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伸手抚摸焉栩嘉的睫毛,没过几秒焉栩嘉就睁开了眼睛。

“磊磊”,焉栩嘉歪着身一把搂住身边的男孩吐字不清的嘟囔着接着又发起了愣。

看着迷迷糊糊的焉栩嘉我吐出一口气。

液!大boss攻略成功~磊磊,你就是我的救星(ฅ>ω<*ฅ)

接着第二个嘉诚夫夫(ง •̀_•́)ง

hi,我轻轻的戳了戳小伍的脸。只见他的睫毛微颤一下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看着cos鸵鸟的某人我忍着痴汉之力再次轻摇着
小伍,小伍我柔柔的拍着他的肩膀,小伍起床啦。

唔,他发出一声闷哼扭头钻了谷嘉诚的怀抱。

好萌!一万发弹幕在我心里奔驰而过,可我还是要叫你起床啊π_π。还有,谷嘉诚,你悄悄缩紧的手别以为我没发现!

看着耍着赖的小可爱我轻轻的戳着他肥嘟嘟的脸,我内心悲叹“小伍,我们要起床喽,好宝宝快醒醒。”

“唔”

懒懒的伸了个腰,伍嘉诚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刷的一下红了脸。

机制的戴上了墨镜,成功的屏蔽了来自撩妹老谷的邪魅之笑,液,我真聪明~

“嘉诚你真可爱。”

噗,猛的吐出一口老血。我忘了戴上韩沐伯牌的耳机Q皿Q。

单身dog李某(老师)受到大魔王的情话攻击。

小菜鸟gameover。

评论(2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