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地狱来人[说明和解释]

有老爷们说看不懂。额,是我的错,剧情进展有些慢所以先来解释了。

①小伍、战战、凡凡、磊磊有过很悲惨的过去。其中战战的过去比较轻一点,刚更的三里能猜出是豪门纠纷,而凡凡他们就不一样了。亲们可以仔细的看一下文里凡凡和小伍的伤痕,这两个伤都是很难见或者说是只有特殊伤害才能造成。

②凡凡的兄控属性也是特殊环境造成的,其中磊磊的伤疤还未透露但是我可以说……很残酷(表打我)

③敌暗我明。文里的“他们”指的就是老谷这一组。你可以看出来老谷对小伍他们非常好,能力也稍微高那么一些。如光光和老谷小伍和凡凡他们都知道这两个人的存在,但依旧不清楚原来这两人属于一直帮自己的“他们”

④此文的ABO是按照我的意识加工的。其实ABO也只是个梗,其他的都需写作的主人自己创造。O的特殊属性我在上一章解释了。简单的说就是变质O可以想A一样去征服和肆虐。只不过在发情期还是会被标记,但是过程会艰苦一点。

⑤文里面有一些暗线,额…不能过早透露。而且以爸爸的尿性…(ಥ_ಥ)可能会一段时间更一段时间就又开梗了。辛苦你们了(鞠躬)



另外我要说的一些事(吐槽):

说要蛋木的,打开一看,全特么木木上蛋蛋啊。

我先说明一下,我打的tag攻在前受在后。

比如嘉磊(看过我污的应该造),就素嘉嘉上磊磊。

蛋木,就素蛋蛋上木木。

这个新文abo啊就是以肉为主剧情为辅的大纲。只不过我先在还没撸到发情期,当然到了发情期结合也就说明剧终了。

这个望各位老爷能体谅小的的苦啊。
嘉磊就是嘉磊,光凡就是光凡。
蛋木啊…这个肉让我很难写啊,蛋蛋又不弱在里面还是个A+的alpha和药剂师,木木是个全变质的Omega能力不输给蛋蛋。额…所以此h顶多互攻,不然。。。可以暧昧,写不下手啊。我比较喜欢木木这种狂霸酷拽的boy被温柔腹黑人妻上哭的场面啊(ಥ_ಥ)

留下你们的爪印让我看看反应吧_(:3」∠)_
很抱歉占tag(*/ω\*)

评论(4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