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全员精神病院梗

谷嘉诚:总裁的亲生儿子,被养子篡权,平时是个孩子形象,但停止吃药后会变得极其凶狠。


肖战:一直掩饰谷嘉诚身份的医生慢慢的在帮助谷嘉诚,其实是谷嘉诚的助手。



伍嘉诚:一个过往是杀手的人,现在平平常常的当个医生,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医院与肖战为好友。




韩沐伯:原先组织里的杀手,后帮助小伍脱离组织后一个人静静的当了老师,因为要帮助谷嘉诚所以让小伍卷了进来。和肖战为情人关系。




赵磊:精神病院里的护士,知道医院里的一切。





焉栩嘉:精神病院患者,一直被赵磊照顾。在病院里与郭子凡谷嘉诚一样是好友,会一起折腾里面的人。喜欢一脸单纯的恶作剧有自虐倾向,没人知道他的过去,发病时可以徒手杀死一个成年人,只有赵磊可以接近。




郭子凡:喜欢男扮女装,一直念叨的人是夏之光但一直没有人见到过。 家里一口三家被杀,精神受刺激住院,发病时催生病娇系统。



夏之光:郭子凡的青梅竹马,也是杀死一直虐待郭子凡家人的凶手,擅长推理和记事,是一个处于黑暗与光明两派人。



好吧,爸爸新坑又开始了。

精神病院预告可是有信息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看哦~

向各位老爷鞠躬,新的一年里祝你们开心哦~

评论(5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