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天命(二)


有点纯爱

迟早会污里污气

网络一线牵

珍惜这段缘




L吻了我,那是个带着汉堡味道的吻。

我们俩当时离的很近,一起坐在墙头晃着脚。路灯投下的光很温暖,雪飘了起来。刚开始的雪短而急促,它被风吹的一边倒像是断了线的珍珠。没过多久它又柔软了起来,变得越来越大,羽毛一样的飘飞在空中,再慢悠悠的落下。我被这样的风景迷住了,伸出手掌去接雪花。凉凉的雪花落在掌心很快的消融,我扭过头想和L分享这份温馨,结果却被他的目光吓了一跳。


他的目光很怪,钩子一样的盯着我,像是随时能咬掉我一块肉,但是他的神情却没有恶意。我坐立难安,试探的往远处看,胡乱说着一些话。羽绒服里的我还在发酵,他却一反常态的沉默,我咬着腮帮子也陷入沉默,突然间,热热的呼吸发散在我耳畔,我才意识到他不知道何时和我靠的很近。

你知道呼吸打在脖子上是什么感觉吗。特别的是,那里还是我的敏感点。

我理所当然的浑身发热发软,而他只是轻轻的看了我,一点一点的把我搂进怀里。这样的情况不少见,只是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墙有些高地也有点滑,我不敢大力挣扎,生怕我们俩都掉下去。可能我的纵容默许的接近,他的鼻息越来越近,像一只嗅着食物的猛兽,我闭上了眼,他的嘴巴很软。

吻应该是美好的。可我的第一反应却是背叛。

恶心和自我厌恶让我头昏脑胀,像是有根鱼刺卡在喉咙,我的嗓子又痛又难受,眼泪也止不住的往外冒。天旋地转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我的脑袋在尖叫危险,身体却只能瘫软在猎人的怀里死鱼一样的喘息。

我不知道L是什么时候发现了我的不对劲,等我恢复神智的时候他已经给我擦掉了眼泪,一遍一遍的向我道歉。我没有说话,只是埋在他的外套里用力的嗅着他身上的烟味。


我是喜欢他的,但是我还没接受这样亲昵和强硬的做法。他下来之后一直给我道歉,我看了他一眼,在震惊中还是没有甩开他握着的手。


我想我确实是喜欢他的。

回到家后他立刻给我发了条短信,内容很长我也不赘述了。我只记得他最后一句,他不后悔。

这件事发生之后的几天气氛都很怪。我们俩不像以前那么亲近,像是隔了一道墙。他很注意我的感受,稍微有些动作都会反射性的先看我的反应,但与此同时我也感觉到他更明目张胆的视线。我很难受,内裤都湿透了。

以前和L在一起,我们俩从来都没有一起上过厕所。男生一起上厕所是很正常的,但我为了保守秘密从来没和人一起用过厕所。憋着挺简单的,少喝水就行。有时候实在憋不住我就掐着点去老师专用的厕所解决。这一切到现在很安全。

我很羞耻自己身体的反应,不仅是因为我的身体还是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总而言之,我是个罪恶的人。我也不想拖着这种情况再继续。百害无益。我上学父母一直很担心,可事实上我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娇弱。自怨自艾很简单,我不想变成这种蠢人。我是个男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学校的篮球比赛是个好机会。我因为身体缘故只能参加后勤工作。坐在第一排看着他神采奕奕的样子很赞,他的灿烂的笑容和滑落喉结的汗水都让我情不自禁。他也很惊讶,毕竟一个冷战的对象在积极为你打气也是够惊悚。
比赛结果不言而喻,我们最终以很漂亮的数字赢了B校。大家激动的拥簇着L,厚厚的人群将他层层包围,他像个英雄在众人的欢呼中熠熠发光。而我只是个观众,喧闹声组成了一道墙,而我只会远远的看着他鼓掌。

走吧。

我看着眼前伸出的手有些失神。

我心上的这个人,穿过层层人海,坚定不移的,走向了我。


他是是太阳吧。

我看着他头顶上的灯眨了眨眼,抬起的头逼退了眼框打转的泪。于是我也坚定的握住了这只手,像是握住了曾经错失的,所有的春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