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天命



变态属于我

ooc也属于我

避雷注意

3p注意

三观不正也注意







我叫Z,我喜欢的人有两个。这是不正常的,也是违背道德伦理的。可是我没法在里面抽身。

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吧。我是个男人,今年刚成年。成年这个字眼只能用于我的实际年龄,但其实我觉得我的内心已经是个喘着气的老人了,只等着死神的镰刀来收割。

我是个双性人。我承认这一点,在承受着世界的恶意后稍微能坦诚的承认这一点。我爱我的父母,谢谢他们给我的支持和爱让我知道我活着还是有些意义。因为身份特殊和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在高中之前都没有在教室里上过课。我父母很忙,管家伯伯陪着我度过了很多日子,但我只记得花园里从来都没枯萎过的花。其他的记忆就像是快进压缩成一道抽象的光束,其余都是黑色。我很寂寞,也很孤独。后来不出所料的有些轻度抑郁,于是我第一次向父母提出要求。我想上学,想交朋友。

————————

谢谢你们的鼓励。大家不需要同情我,父母其实对我已经很好了。大家也不需要理会那些恶毒的言语,对于我不男不女这个问题医学上有过详细的解释。我也不希望关心我的你们因为一些不好的话而难过。谢谢大家听我倾诉。


后来我遇到了我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谈到现在的男朋友。称呼他男朋友,我也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这所高中是我父母投资的我自然被安排进了最好的班级。我从来没一下子接触过那么多人,有些胆怯和恶心,但是一种久违的轻松和快乐也在心头围绕。更何况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很友善。后来几星期都平平无奇,老师们教的课程我已经在上个夏天全部学习完,但是老师们说话特别的风趣让我受益良多,我也很享受认认真真做笔记的过程,很有成就感。我不知道父母是怎么和校方解释的,我的课程表里从来没有体育和游泳,这很好避免了我和别人肢体接触。

和L相遇是个意外。我不会用什么电子产品,父母给我买的智能机我只用来和他们报平安,电话联系薄里只有我父母和班主任。后来多的一个就是L,现在还有一个大Z。

我不知道原来高中还会有郊游。班里的同学们都积极的准备着,我的东西一般都是管家伯伯准备的。只几天他生病了,我让他休息后第一次自己准备。第一次都是不完美的,但谢谢这次遗憾让我遇到了L

我怕尖嘴的动物和鱼。不知道郊游有钓鱼这一项的我很自然被吓到了。当时L看了看我然后才道歉了。我记得很清楚他头上搭着一件白色T,并且扫了一眼后才开口说的话。我当时被吓得不轻,结结巴巴的和他也说了对不起。当时他就笑了,笑的很阳光,像我不常喝的可乐,让我心里酸酸甜甜的。然后他又特别自然的拦着我的肩往外走,我从来没和别人那么近距离接触过,特别是裸着皮肤接触的这种。我能感觉他皮肤上的汗液和热量,配着当天的太阳晒的我呼吸困难。感觉很怪,但是我也不排斥。

当L拦着我出来的时候所有同学都肉眼可见的惊讶。我有些瑟缩,但是他特别大大咧咧的搂着我,让我心里那点小难受像泡泡一样飞走了。同学们都起哄吵的乱哄哄,起初我以为是自己不喜欢触碰的的原则被打破,后来我才了解不仅是这样。原来L也不喜欢被触碰,而且L是他们高中一霸,在初中就远近闻名,我身边一直空着的闲位就是他的。但从那天以后他就准时来上课,我也更充实了,我很喜欢他笑,就像我能喝很多罐可乐,我很上瘾。

后来我们俩越来越好,但是我们俩从来没什么太过的肢体接触,这是和普通男孩相处比较而言的。但是和他皮肤像贴这种接触已经超过我以前肢体接触的三倍了。只要有他在,我就很安心。

管家伯伯说我越来越会笑了,每天都很开心他很欣慰,他问我恋爱了吗。我被这个问题问懵了,我看过许多文学作品里的爱情,也听过一些或浪漫或不尽人意的故事,但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接触到爱情。我想了想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就没有说什么。管家伯伯给我烫了杯牛奶很贴心的退出了房间。

理性来看在以往的日子里我从来没有同龄的朋友,也没有和谁那么亲密接触过,会有喜欢的感觉是正常的。可是想想我又觉得好笑,我是个双性恋有着天生的生理缺陷,而他是个正常的帅气男孩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感觉呢。想通这层相处比以前更肆无忌惮了。现在回头想想我实在是太傻了。

我们俩动手动脚不是一天天了。他成绩比我的低一点,特别是语文和历史这块。但是他的数物理化好得很,到时候分班肯定是会被分到理科班的。但是他好像志不在此,一个劲的让我帮他补习语文和历史。我作为朋友,在他的挠痒痒攻势下立刻就投降了。他学习的劲头很大,每天都拿我的笔记观摩。我们俩一般都在大休息和晚上,我作为班长,钥匙都是我保管。而我们俩因为补习的缘故每天都在查班的时候才走。

每天趁着天黑走很好玩,夜风吹的很舒服,我们俩经常大笑着调侃彼此。他带我爬墙吃汉堡,我带他观花学美声。这一段时间美好的不可思议。其实我一直相信童话,和他在一起我更相信了童话。直到他吻了我。

那时候无法判断这究竟是噩梦还是另一个童话。

现在我才知道,这叫现实。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