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七宗罪之傲慢

————

你是玫瑰色的黎明

你是带着刺的愤怒蔷薇。

我向魔鬼签订契约,

只为我的爱,

我的原罪。

————




伍嘉成有女朋友了。

谷嘉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严格意义上,他并不能作为最后一个知情者。

毕竟师姐在分好床后掐着兰花指明里暗里都提示过,可他只是嗤之以鼻。

直到他看到伍嘉成闪躲的眼睛。


谷嘉诚一直很聪明。对于自己喜欢的事物更是放上两百个心。他很清楚伍嘉成的处事与性格,无关什么,他只觉得自己有点小无奈。

当他明白过谣言是真的后第一个反应只不过:噢,原来分房是有原因的。

这种小事还要计较吗。



所以他慢慢的点了头道一声恭喜,而小伍变成释然的脸带上喜色。好久没有体会到的拥抱扑面而来,它暖的像春天的柳絮让自己鼻头发痒,而谷嘉诚即使过敏也不会放手。






现代人的爱情观太随便。


一个交友软件,两三次投趣的话就,可以让一个寂寞的人乖乖束手。

谷嘉诚拿着手机聚精会神的看着新标记的电话,17开头的号码未注姓名。淡漠的勾起嘴角,谷嘉诚扭头别有深意的看着仓鼠一样的小伍。



没关系的,对吧。




深夜的酒吧,加料的酒精,暧昧复杂的温度像是粘着身体的汗液贪婪的覆盖在每一对男女身上,隐秘而羞耻。



扶着摇摇晃晃的女人,谷嘉诚笑的轻浮。

“去我那里吧。”漫不经心的声音掺杂着低沉的诱惑。




女人微微一愣乖巧的顺势倒下怀里。浓郁的香水与酒精交织出蓬勃的荷尔蒙味道,谷嘉诚温柔的抚着秀发眼底却一片严寒。

“乖。”

乖乖的死掉就好了。





尖叫,嘶吼,挣扎,静止。

铺天盖地的血液溅在浴室的每一个角落。



谷嘉诚看着喷涌的血液往后退了一步,避免弄脏身体。



他静静的看着由女人痛苦的扭动变为呆滞的静止,带上手套慢慢走上去用工具一点一点的开始分尸。



头部开始,光滑的脖颈凸凸的只有花白的骨头和鲜红的肉丝。谷嘉诚提起美丽的头颅端放在桌面,带着挑剔与淡漠的目光审视着她的身体。



身材一般,脸蛋倒还好。


精准的剖开胸腔,拿出不在跳动的粘着血的湿漉心脏。

你有罪。


冷漠的点起火,他默然的看着那张扭曲的脸庞在火里流泪



————你不该招惹我的人。




燃烧的青蓝色火焰像暗河里的波浪一圈一圈的淡漠荡开,黑暗的火光照耀着来者毫无波动的眼,只剩着玻璃绿的雾蒙蒙余烟里似乎张开了一双鸦黑的翅膀。






“郭子凡,来尝尝我新学的手艺。”谷嘉诚木着一张脸在对方目瞪口呆的震惊里打开了饭盒。


“我天老谷!你竟然会做饭了!”看着面前色香俱全的饭菜郭子凡用力的咽下口水。


谷嘉诚看着他的馋样笑着塞过去筷子,郭子凡也毫不客气的开始就餐。

慢点,谷嘉诚笑着添上了蒜台炒肝。


“嘉诚。”略带心疼的安慰着刚走过来的小伍,他强硬的将餐具塞入对方手里,“吃点东西吧,总会找到的。”


伍嘉成虚弱的笑笑,坐在床上夹起了菜,食之无味的咀嚼起来。

“乖。”夹了一道菜送对方碗里。看着他莫名又红了的脸,谷嘉诚笑的暧昧。


你女朋友,好吃吧。






好吃啊,小伍咀嚼着食物笑弯了眼






这份爱是原罪,可我不想忏悔。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