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甜文短篇上——你的眼里有星星([光凡])

1.没有玫瑰的小王子



“我喜欢你……”轻柔的女声像一股清流缓缓注进了郭子凡的心,青灰色的耳机松垮的挂在脖颈他一抬头就看见扑棱扑棱的麻雀从灰色的枝桠像玻璃蓝的天空展翅。


略带清冷的风有些严肃,郭子凡搓了搓脸快步走进最近的咖啡厅。


卡其色的窗帘半遮半掩的装饰着窗户,暧昧的柔色光线温暖到让人昏昏欲睡。


店里的人好少啊,郭子凡心底有些小庆幸。他敲了敲柜台棕色的桌面惊醒了不知在忙乎什么的店员。


“您好,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的吗?”


“我要一份蓝莓汁,再加上一份草莓的小蛋糕……嗯,蓝莓味道的也可以。”

像是被对方发觉了什么秘密,服务员一下笑了开来感染的郭子凡也忍不住咧开嘴,我还没吐槽的小奶音呐。


“好的,请稍等。”


肤白的男孩抬起员工帽认真的看了郭子凡一眼,郭子凡满不在乎的眨着眼也望向了对方。


————啊,哪个星球的小王子被小狐狸驯服了。





2.哪里来的猫咪精灵


下雨的空气里总是会弥漫着泥土的腥气,夏之光撑着伞悠闲地在雨里漫着步看着过往匆匆的行人。他比较喜欢在下雨的天气出来,因为这时候的城市就像卸了妆的女人真实到脆弱。



灰色的天空像是裹了一层旧布,沉沉的让人疲惫,路上的小草被洗刷到绿的刺眼。夏之光微微抬起伞柄微凉的雨丝轻飘飘的钻进了他的衣服,正当他想感受雨的温柔一阵微弱的喵声却让他一下一秒展开了搜寻。


“啊,小家伙是你啊。”


平视着奶灰色毛发的小猫,夏之光轻轻的碰了碰它的小额头。细密的雨点落在了那张黑色的大伞,小猫咪一下睁开黑了那发亮的瞳孔不停喵喵的蹭着他的手指,奶声奶气的呼求让夏之光一瞬间就动了心。

“好吧好吧…”

温柔的把小猫从纸箱里抱了出来,轻轻的亲吻着他的额头。

“那你今天就跟我走吧。”





3.请问今天要来一发师生吗


“今天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那现在我点到名字的同学下课到办公室找我。”


台上的老师抚了抚眼睛继续开始了枯燥的教学,趁着不注意焉栩嘉悄悄碰了碰倦意十足的郭子凡,被惊醒的人一脸厌倦和不耐。


“有屁快放,我今天困死了。”


看着他眼圈下厚重的黑眼圈焉栩嘉啧了啧,肯定又去打游戏了。


“光哥下课让你去一趟办公室。”


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知道,接着又一歪头睡了过去。



夏之光看着昏沉沉的郭子凡无奈的抿了抿嘴,悄悄的调小了扩音器的音量。





4.喜欢这件小事


夏天的夜晚总有着薄荷的清爽,成片的梧桐叶遮天盖地的霸占了操场四周,路灯下的阴影随着灯光有节奏的摆动投下绿的温柔。


篮球拍打对面的声音在寂静里被放大,哐当的一声投篮后,整个操场又只充满了粗重的呼吸和略带撒娇的埋怨。


红色皮子的铁罐冒着丝丝凉气贴向沁着汗水的皮肤,被整得人虽然凉的一震也只是好脾气的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别气了凡凡。”


“切。”


不满的看着对方的云淡风轻,郭子凡噘着嘴把可乐扔给了对方。


“下次让你好不好。”


温柔的快溢出的声音成功的让某个人耳尖蔓延开一片红。


“让什么让,我自己肯定会赢你的!”


故作生气的一把抢过来对方喝了一半的饮料,夏之光看着他笑的轻轻。




5.谁的青春荷尔蒙在做怂


盛夏的男澡堂总是挤满了人,各种浓的呛人的荷尔蒙在窄小的单人浴间里冲刷的蓬勃。一具具青涩的身体伴随着各种荤素不忌的笑话在青春的并不宽敞的澡堂里肆虐着,郭子凡和夏之光看着最后一个单间相互对视一秒后毫不犹豫的钻了进去。



哗啦的水声让蒸腾的水汽有效的掩盖住两人的紧张与激烈的心跳。


默契的排好了顺序,夏之光羞涩的低下头看着昏暗瓦斯灯下的影子。略烫的水滴溅了夏之光一身,他局促不安的绞着手指。


“过来冲头发傻子。”


突如而来的肢体接触像是触电一样麻的两人浑身一震,夏之光默不作声的在开大的淋浴将他按到在墙壁深深的吻了上去。

“我爱你…”


带着欲望的嗓音低的苏到骨子里,郭子凡红着脸大胆的送上了舌头。



那就大胆的来一场恋爱吧。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