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镜子[水仙文]

给小天使哒么么哒

@叫我暮暮

郭子凡有些害怕,他最近很不对头。

起初是夏之光告诉他的。他说自己被碰的时候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不说话冷着脸啪的一下拍掉了对方的手。

当时的郭子凡只觉得大惊小怪,中二少年谁的不情绪跟女生来那事一样变化失常。

可是现在郭子凡却害怕了,因为他知道确实有一个人在他身体里。

刚开始郭子凡是被夏之光叨叨烦了,他自己在家做了几个测试。他把情书放在了枕头下, 对于这种事情郭子凡表示他并不自恋,只是 按照夏之光的描写这个郭子凡对自己占有欲很强。

一夜无梦的晚上过去了,迫不及待的掀开枕头,情书依旧好好的躺在床铺上。

什么嘛,郭子凡翻了个白眼,果然是骗自己的。

刷好牙洗好脸郭子凡默默的从冰箱里拿起一盒牛奶却被惊呆了。

一张粉色的便利贴牢牢的黏牛奶盒上,那上面是自己最熟悉不过的笔迹

“宝贝儿,你不乖。”



可渐渐的,郭子凡却又感觉挺好。

吃东西会有人做符合心意的饭菜喂自己,不想运动有人起来锻炼自己的身体,遇到混混时有人可以利索的摆平还能顺便符合自己的心意耍耍帅。更重要的是他很爱凡凡。

想到这,郭子凡红了脸。

他清楚幼年的创伤导致自己谁都不信任的性格,原本夏之光是可以的,但自出现第二人格后他更清楚的明白自己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没关系,他抱着大熊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很满意,我有他。

郭子凡卧倒在床上悄悄地对自己说,我爱你。

评论(3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