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地狱来人[黑化ABO梗](三)

“审讯的怎么样了”

“还是嘴硬”

“磨磨就好。另外,看松点后面有大鱼。”

“老谋深算啊”

伍嘉诚一把扯住了郭子凡的脸,“胸前的骨头还没长好又开始作了。”

无视郭子凡的抗议,伍嘉诚利索的单手提起衣服,

“好好查查自己身体,别又出什么毛病。”

“我的蛋糕!”

“加倍”

啪,门关上了。

肖战耐心的解开了郭子凡的项链,紧紧贴合在皮肤的项链一去掉露出一圈圈荆棘般的伤痕。白皙的手指怜惜的碰了碰,郭子凡敏感的缩了缩脖子。

“还疼吗?”

“没事,”郭子凡淡然的笑了笑“都多少年过去了。”

“最近身体有什么毛病吗。”

“我是没有,倒是磊磊。”提起赵磊他的眼睛笼上了一层黑雾,“磊磊的身体反应能力有些减弱,上次我玩着踢他都没躲过去,按以前早反手把我按趴着了。”

“凡凡你别急。是他们把磊磊掳走了。”

“他们,又是他们。可…他们掳走磊磊做什么。”

“秘密。”

“哎,战战你不实诚啊。”

笑着点了点小鬼的头,“还要不要蛋糕了。”“要要要,我的错我的错。”

蓝色的药剂随着挤压一点点的注射进皮肤,带着沉沙味的信息素弥漫在空气,郭子凡的眼睛暗了暗。

“夏之光给你打了电话是吧。”

“嗯。”

“这小孩人不错哪天请来玩玩。”

“行啊,不过战战我问你一个问题不要生气啊。”

“嗯?”肖战摆齐了医疗设备挑了挑眉,“说吧。”

“你…真的不恨小伍哥吗?”

“说什么傻话。”肖战抬手给郭子凡一个板栗,“我感谢死小伍能让我离开那个令人作呕的地方。”脱下了白大褂,“你这小孩子天天胡思乱想什么,当初收留你们的时候我就知道有这个结果。正好,陈叔走了后,我早就想让这群老不死的上天堂了。”

“额…”郭子凡看着一脸温和的肖战闭上了嘴,他没忘记当时的肖战是怎样笑着从血泊里走了出来,那个眼神像极了当时被逼着当狗的自己,让他误以为他和小伍是一类人。结果确实,即使是个富家少爷的肖战一手养活了组织最初和自己这些落魄逃犯的肖战,和自己…不,我们就是同一类人。

“发什么楞,过来我给你体检。”

“好。”郭子凡翻了一个白眼,所以切开黑这个东西果然外表很重要啊。

抿着嘴,一张洁白的方巾恭敬的递了过来,伍嘉诚擦了擦沾满鲜血的手,地面一片狼藉,跪着的两个男人早已昏死过去。

“335,把张鲮叫来。”

白衬衫牛仔裤、黑色的长发乖顺及腰,伍嘉诚看着又抽高不少的女孩捻灭了烟。

“夜店里有什么结果”

“并没有什么异常。他面相严峻但并不冷漠 ”一张娃娃脸面无表情“但吧里的人对他异常恭敬。”

“张翎的调查时没有结果嘛。”

“是,背景简单直说是A市转来的酒吧管理员,家室富裕,除此外并无他料。”

没有结果,小伍轻轻咬住舌头。当时在吧里出任务那双眼睛对着自己情绪太多,可他并不认识,准确的说,是根本就无所知。平平淡淡的一夜情本该就此别过,他只记得那人眼角的泪痣,除了一场他不得不承认很棒的性外,还有什么能让他去留念。

他确定得很,那场性事里他没有漏出一点点的Omega的味道。

“继续查。”

“是。”

评论(2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