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幼儿园记事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结果被园内的小朋友秀了一脸恩爱。
作为单身汪的我表示

心,好累。

1.
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幼育师,我光荣的考进了本市最好的幼儿园也就是俗称的燃少。额,虽然名字很中二但想想美好的前景和小朋友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嘛。

呦西,小朋友来了。看着那张鼓起的包子脸我心里一暗,不好,boss的必杀技将要使出

唉唉唉,别哭啊,别哭啊。
我手忙脚乱的安慰着一脸泪水的小男孩,血力值-99999

哎,一位家长样的男士一脸同情的看着我蹲了下去,说了一句让世界都寂静的话

凡凡也在这里。

画面定格。对,放慢放慢。

我恍惚看见了春日的百花在他头上绽放,夏日的暴雨瞬间转晴,秋天的枫叶翩翩起舞,冬日的阳光温暖灿烂。

瞬间,我用着崇拜的眼神注视这位一身散发着我很不正经的男士。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这威武的技能。

哥哥,一股正气迎面而来他俨然变的一脸严肃。
但,这奶声奶气的嗓音仍让我清楚的认识到,对,还是这个孩子,还是这个一直哭着的魔王。

你放心,我会安安静静等你来接我的。
话音未落,只见这位衣着嘻哈的男士伸出了拳头与孩子碰了碰转身就潇洒的走了出去。

好吗.....一句话就哽住了喉,我们像分割在两个宇宙。

望着他在路面上带起风的腿速我竟无语凝噎

先生您别走那么快啊!我不让你回来领孩子但至少先告诉我家庭信息啊喂!

忍住,我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忍住。

孩子都是天使你看这这粉嫩嫩的小脸,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多像拉斐尔笔下的天使。

我叫夏之光,姐姐。

瞧瞧,这嘴多甜。微笑,微笑。

有什么事吗光光?

我要子凡。

哈?……子凡?
见我迟疑这温和的细雨瞬间崩裂成猝不及防的暴雨,

我要子凡(๑• . •๑)

哎……唉唉?╭(°A°`)╮

我要子凡o(Q口Q)o

我我给你找T_T

谢谢姐姐(๑´ㅂ`๑)

不……不用(ಥ_ಥ)

于是我用力挺直脊背优美的保持着冻成了狗姿势轻吐话语:
小朋友我们坐好位,点名T_T

2.

哄乱的人群立刻变的安静,不错不错大家的家教什么都挺好的。

满意的看着坐好的小朋友我拍了拍花名册,
哎,桥豆麻袋,前面这是……

喂喂喂!你这个小朋友不能欺负他!

慢慢松开了嘴,他淡定的摸着对方脸上的牙痕。

可他看起来很好吃。

所以,这就是你咬他的理由╭(°A°`)╮

嗯。

微笑的脸渐至抽搐,这特么也算理由!

男孩看了我一眼冷着脸低下了头。
见他不言语我温柔的想要拍上他的肩膀告诉他知错能改就好。

就当我的手还有两厘米时,

他突然的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我


他哭的时候很好看。

我噗!
一口老血哽住喉咙,算!你!赢!

老师老师。

看着怀里的孩子哭的上期不接下气,我心疼的擦去他的
泪水。不过这眉眼红红的样子真可爱真的好想欺负(泥垢)

老谷他呜他老是这样老师……呜你就,就不要惩罚他了嘛。

听着结结巴巴却仍在求情的孩子,我仿佛看见圣母的光环在他头上飞舞。

给我,

这熊孩子瘫着脸伸出手,一只手在蓝色的兜里掏啊掏。

这个我特意留给你的,嘉诚。

呜,怀里的小孩羞怯怯的探出了头露出两只亮晃晃的大眼。

我擦!这种淡淡的王霸之气是怎么回事,不行,我们应该要坚决抵抗恶势力。不能让这种坏现象继续扩散。
你……我猛的吞下了嘴边的批评,

你你你跑他怀里干什么!一个糖能值多少钱!说好的节操呢!节操呐!(#‵′)︵┻━┻



看着此时欢欢喜喜抱在一起的两人,我不禁的发出感叹

我真的多余
   
  
 真   特么的多余

  
   真的特么的特么多余。┻━┻︵╰(‵□′)╯︵┻━┻

评论(1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