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三太子梗————太子死亡篇

“莫哭”,他抹去来者脸上的泪水淡淡的说 “我只是欠着他,对,一直欠着他,以前奶妈告诉我那欠的人迟早有一天要还,我欠他的位置,欠他的身份,欠他…”。

对,我还欠他什么呢。

他九五之尊备受恩宠,喜什么便拿去,不喜甚么就扔掉。
心念的字画都端去,尽心栽培的花草也赠与,太子之位能拱手相让,现在更是连命也送了去。

他还少什么呢

以前爱恨敢当时不明,现在晦暗莫测更是糊涂。

他回想着往日煮茶品梅,共赏梨花,那淡淡的香味飘来如同他袖下的香囊,忽隐忽现实实虚虚,总是抓不住。
夏之光还在哭着,可这哭声像是在耳边漂浮始终隔着一层雾蒙蒙的晦气反倒是那白色的花瓣不断在眼前浮现飘落。

他知,他气数已尽。

“你听我一语”,红色的桃花瓣纷纷落下“助他,助他登上这宝殿,这疆土”,一口腥甜涌上喉咙他压抑着郁气怔怔地看着眼前的素衣三公子,彼时倾城。

“你,你切勿”,一阵惊呼响起,赵磊闭上眼不管嘴角的血丝下落。

你爱他吗,不爱。不,你是爱的。是吗?对。

对,我让步。

赵磊了然一笑睁开了眼,烛火照耀下眉眼里一派澄澈。

是,我爱他。

忍他一步步吞噬紧逼将自己置于险境,为他上战场杀落得最后客死他乡,全不过一个爱字作祟。

眼睛在摇曳的烛火中湿润起来,水色漫延亮的像他的脸。

但我太累了,圈饶了太多,路走得太远。
都回不了头。

几次想张开的嘴最终合了下去,看着最后眼前的脸,赵磊温柔的笑了起来。
莫,莫哭… 他费尽最后一丝力气轻语,仿佛他们还是当年为一只红梅而闹气的孩子,而他也只是为哭泣者拂去眼泪的大哥。

冰凉的手指触上湿润的脸颊,“乖…”赵磊吊着一口气在心里笑着。子凡,再纵容大哥这一回。
未落的话音里纤细的手腕直直落下,蝴蝶折翼了。

评论(2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