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同桌讨论了新文的脑洞(三太子梗)
他知道本人是个腐女在写文。。。我有时候也会把不太露骨的片段给他看看,再看看他的反应修改一下。

然后我在说嘉嘉该怎么死的时候(听我说,我真的不是后妈)这个孩子给了爸爸very帅气的死法,简直是神助攻啊啊啊啊啊

然后爸爸就本着学术研究的思想严肃的讨论了si法。。。发现这样的话凡凡好惨哦
可素还是很TM的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桌答应帮我描写描写军队的场面
爱死他了😘😘😘

另外由于爸爸的小说都是在纸上手写后才打出来的。。。。而且爸爸打字超慢,所以还是一下攒着晚上发吧
这肉写的爸爸都不想静静了,我也想要这样的凡凡qwq

就酱收工~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