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脑洞爆表的少女QAQ


    我现在有好多脑洞,可是光凡双黑还没有填。嘉磊隐藏的污点也没有些(你够

可是我的脑洞他他他他又蹦出来了;-)


    第一个是三太子梗,嘉磊两人又相爱到相杀,最后磊磊因嘉嘉死于战场才让嘉嘉醒悟过来双殉情。光凡也是不可能一直甜的。。。大概就素。。。一死一伤也殉情的样子。像嘉诚夫夫,蛋木也会有哒,只不过比重不算大啦。

PS:我真的不是后妈:)

  
  第二个就是第三人称视角关于少年们的事情。初定位班主任的观察日记(又称三年内我是怎样被狗男男闪瞎眼的)
看设定就造是轻松文啦~

额。。。。设定先到这,我会尽量放个撸出一点看看效果。


最后。。。。。我还是写一点点未成年污吧(尽量不深污)
 
大家祝愿我千万别被查水表啊[笑着活下去;-)]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