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秘密(三)下

        “ 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谷将棉签粘上药水递给了他。
        
        没有人答话的寂静让老谷心声烦闷,他太了解自己表弟的性格了,肯定是出大问题了。过了一会儿,焉栩嘉终于抬起一直低垂的头颅。
      
         “ 喜欢他。”
     
        沙哑的嗓音里充满着不甘,布满血丝的双眼轻颤着透明的液体,却让嘴角硬生生的拉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
     
        “ 我只是喜欢他而已。”

       

         屋内的空调发出微弱的风声。老谷不知道该怎么解答。
        “ 那你觉得他会怎样想。”
       
           意料之内的沉默让老谷静默,看着一贯都顺风顺水的表弟第一次被折磨成这样,老谷的心里也不是滋味。抿着嘴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最终也只是发出了一声重重地叹息。
        
            门被轻轻的关上,余留的疑问却在脑海中不断的

盘旋。“ 那你觉得他会怎样想。”
        
         怎么想?下意识摸向了下唇的咬痕,被掀掉的疤上又冒出鲜红的血液。震惊?恶心?难受?……焉栩嘉捂住脸笑出了眼泪,他实在不想告诉自己这些东西,可除了这些谁他妈的能告诉自己赵磊还能怎么想! ! !  ! ! !
          
          微咸得泪水滑落在地板开出一朵朵透明的花,焉栩嘉睁开了眼。彼时清澈的瞳孔里似有火苗在攒动。可是,无论你怎么想,粉色的舌头如蛇信湿漉漉的舔过

        

        我都不会放手

        

  
  

  

       上课时焉栩嘉左边的位置是空着的。
       郭子凡看着与同学打闹的焉栩嘉没有说话。不是他不想问,而是……他不敢。
       今天早晨的自己忘记了带数学书。刚从夏之光那一路狂奔就在门口看见了正在穿鞋的他。焉栩嘉轻笑的调侃了几句就迈腿走了出去,回过神自己才发现那满满的违和感源于何处———赵磊他不在身边。
       郭子凡不傻,相反的,与表面的大大咧咧不同他心里可敏感的紧。拿赵磊与焉栩嘉的关系来讲,他一眼就能看清两人的心与伎俩,与焉栩嘉几近扭曲的执着。虽然不清楚昨晚发生的事情,但他能隐约的察觉到了空气中血液的味道。
       要变天了,他这样想着,下一秒却没心没肺一样去和夏之光疯了。

        晚课结束,最后走的焉栩嘉代替赵磊做了值日。关上门的那一瞬他又瞥了一眼身旁空荡的座位。
        在清脆的落锁声里他扬起了嘴角,你跑不了的。他在心里怜爱般的呋喃。

        你跑不了的

       
        我的,
       
        赵磊。

———————正文完———————

咳咳其实我还准备撸光凡的文呐。
你们在这里面应该能发现凡凡的属性了吧哈哈
磊哥的番外会后续放出
给个鼓励吧:)

      

评论(3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