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找人家玩嘛╰(*´︶`*)╯

秘密

                  破茧
     (双黑预警,ooc会有的,抱歉我实力)

双黑

双黑

双黑

重要的事说三遍 (既然如此那么;-)开始吧)  

    焉栩嘉有很多小秘密,但大部分的箭头都指向一个人。而当他被自己稍作病态的爱受惊

准备逃离时,才发现,自己,早已被困在一个用他的名字所组成的蛹里。
   
    没关系,他有些惊讶于自己的风平浪静,没关系,他又说了一遍,浓得化不开的嗓音里

充满着深深的占有欲。我会用我自己来破开它,生长为你最期待的样子,他轻轻的笑着说

我最亲爱的赵磊。
    

         嗯,睫毛很长。焉栩嘉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熟睡的少年在心里又默默加了一句,哭得时候一定很好看。啧,好污。
         此刻的末班车静悄悄的。焉栩嘉又看了看四周,只有一两个已睡的白领。
         自己肩上的赵磊很安静很安静,不会和别人一起吃东西、说话。只属于我,焉栩嘉缠绕着他的头发在心里又默默地加了一句。侧过脸认真的看着赵磊,灯光打在他的脸上像是撒了一层银粉,温柔的让人落泪。焉栩嘉有些愣住了,他如受光明蛊惑的飞蛾慢慢靠近着,我的,他轻声说。
         赵磊并不属于惊艳型的人,他是那种干干净净、日久生情的的美。学习好,声音也好,对人温柔,虽然偶尔也会抽风。
         其实学校里喜欢你的不在少数,焉栩嘉有些骄傲的扬起头,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因为她们给的情书都被我毁尸灭迹了。焉栩嘉想到这里有些得意的笑了笑。
两人鼻翼间的距离伴随着呼吸已经越来越近,心脏也因为距离越跳越勇。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属于日久生情的那种。
         “ 我……你”,空气中的声音微不可闻。
         “ 我喜欢你,赵磊,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耳边的声音却清晰可见。稚气未脱的声音因变声期略带沙哑,就像是秋雾中沾湿的烟草叶却极为缠绵的连缀着心底最深处的秘密。我爱你,他坚定着。
          暂停在仅剩0.01厘米的距离看着他安静的侧脸终是抬头放弃般的在额头上烙下心心念念的一吻 。
          不知哪扇没关的窗将夏风引入巴士内。
          感受到肩上的人微微瑟缩,焉栩嘉轻手轻脚的拿出外套细心的盖了上去,看着心上人温润的模样满足的闭上了双眼。夏风轻轻的吹着,车外的柔光下似乎有一双红透了的耳朵。

      tbc or end
给个建议吧:)

      

评论(20)

热度(42)